MIRROR演唱会意外|霍启刚促压缩调查程序冀社会给予空间

MIRROR演唱会意外|霍启刚促压缩调查程序冀社会给予空间

人气男团MIRROR红馆演唱会发生严重意外,表演期间悬挂半空的巨型屏幕突然坠落,压伤两名舞蹈员,当局立即设立工作小组展开调查。立法会体育、演艺、文化及出版界议员霍启刚今日(31日)透露,初步了解工作组需时7至8周调查,他已向当局反映希望尽量压缩程序,同时亦希望社会给予空间,现阶段不应作无证据指控。

霍启刚指,社会各界有很多不同声音,但在现时层面或时间都仍未真正了解背后情况,希望各界给予工作小组一些时间跟进,强调在无证据情况下作出指控并非负责任做法。他已向政府反映,希望尽量压缩调查程序,让各界尽快了解事故原因。另外,霍启刚知悉重伤的舞蹈员李启言的父母已经抵港,过程尚算顺利,在机场有相关政府部门安排车辆接送,呼吁大众给予他们空间陪伴儿子。

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早前建议,若演唱会属较静态表演、有较简单的舞台跳舞,认为可以继续。霍启刚认为,目前要找出意外原因,不评论哪些环节或机关应否继续进行及使用,霍启刚对此表示,会联同再与政府接触,反映意见,指今次事件令业界震惊及不开心,,不过暂时未了解到有演唱会将取消。

Share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