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会意外|重案组搜证结束红馆解封林家谦下周办演唱会

MIRROR演唱会意外|重案组搜证结束红馆解封林家谦下周办演唱会

人气男团MIRROR演唱会发生严重事故,两位舞蹈员遭半空堕下屏幕击伤,其中李启言(阿Mo)仍在伊利沙伯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,情况危殆,维生指数稳定。

警方西九龙总区重案组连日在红馆的搜证于昨晚(12日)深夜完成后,红馆已解封并交回康文署。康文署今日(13日)表示,会如期把表演场地交予下一位租用者举行演唱会。租用人需同意、遵守与积极配合署方早前公布的3项短期措施,包括重新检视其舞台设计和加设的机械装置,并由康文署同意的合资格人士每日检查有关装置,及暂停使用悬吊于高空用作摆动、旋转或乘载人员的机械装置,保障表演者、工作人员和在场人士的安全。

据悉,红馆下一个表演节目是本月19日(下周五)举行的林家谦演唱会,6场演出的公开发售门票早前已售罄。

Share this post